【长大】2

奥特曼跟着老大哥们拿下第一个世界冠军的时候,小怪兽还在省队快乐地浪。
后来啊,小怪兽升上一队,师傅去挑人,诶,那个左手传统打法的小怪兽和我打法一样。于是小怪兽被领回去和奥特曼做伴。
师傅说记得那天是07年的11月11号。小怪兽说,我拒绝,我咋记得不是光棍节呢?
队里打大循环,赢的可以被选上去打世界大赛。小怪兽赢了,师傅一笑而过。小怪兽难过,师傅都不夸我。可是他不敢对师傅说。
小怪兽当初可黏人,巴不得师傅师哥都看着他,成天地看,不带累的。师傅去看师哥比赛,回来晚了。小怪兽撒娇,说好只看师哥两局的!
尽管被嫌弃又慢又懒,被嫌弃肩和腋下不分,他还是那个快乐的小怪兽。
隔壁的蝙蝠侠最近突然杀出来,然后师哥不能开心地去伦敦了。
师哥不开心,小怪兽也不开心。
奥特曼站上伦敦男团领奖台之后,小怪兽一个人跑出去没有看,师傅找出去,看到小怪兽一个人流眼泪,没有声音的。
他知道,颁奖典礼结束了,比赛结束了,他再也没有上场机会了。
有一天,掌门说,哪有快快乐乐的就夺冠的?你肩上的是传统打法的希望啊!
小怪兽委屈,我本来就肩和腋下不分。

小怪兽长大了,他可以带着师哥打双打了。
情人节那天,师哥带他去吃西餐。吃到一半,上来一瓶红酒。
师兄弟面面相觑。
师哥说,哦,今天是情人节啊,师弟啊我记得你是光棍节来的。
小怪兽不说话。

小怪兽长大了,师傅带不动师哥和他了。
师傅把他带到一个老师傅面前,什么话也没有说。
他抱着师哥送的奥特曼布玩偶,说,师傅再见。
师傅转过身长长一声叹息——后边的路就看你自己的了。

小怪兽长大了,他是个大孩子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思考了一会儿,还是通篇避开了真人和项目术语,懂的人自然懂,嗯。【废话都打了tag了←_←
感谢两位指导。
写在里约男团决赛前夜,写到最后睡着了,今天再打开也写不下去了。
结果决赛小怪兽就输给小鸟了。
我那天是不是应该先写完再睡?这样说不定小怪兽就不会输【并不……
唉。

有一些bug还在修正。

评论(11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